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泾县人大部署启动“人大代表走访月”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10  
【字号:

 

    泾县人大常委会向常委会组成人员发出通知,321日至420日,全面启动开展“人大代表走访月”活动。  

通知要求,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以及各位委员,在一个月将集中走访各自所联系的基层泾县人大代表,走访将采取进人大代表基层工作站、召开座谈会、走访联系交流等方式进行。“人大代表走访月”活动围绕六方面进行。

继续宣传好省、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等方面文件精神。传达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的工作意见和近期工作重点。了解县人大代表闭会期间参加活动和履行职责情况,参加“双岗建功”活动及代表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了解代表述职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代表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中所提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听取代表对泾县人大常委会、“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代表对泾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建议交办会后办理进展情况。督查各乡镇人大今年以来人大代表基层工作站活动开展情况,包括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及活动成效。  

据悉,“人大代表走访月”活动结束后,由各乡镇人大负责将代表反映的意见或社情民意、群众诉求等形成的建议,整理后提交泾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进行汇总梳理,并转交政府办理,确保代表反映的问题解决和落实到位。   

您是本站第1499317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