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潜山市人大迅速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16  
【字号:

  

315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和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概况及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发挥人大制度和职能优势推动潜山高质量发展,继而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李娜)

 

    

您是本站第1498900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