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宿松县人大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17  
【字号:

 

    316日,宿松县人大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县人大机关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对标对表,自觉扛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人大的新使命新担当。要聚焦当前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美好需求,紧扣经济高质量发展、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法治建设等统筹安排好年度工作,在县委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下开展调研视察、审议监督,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把贯彻落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人大“四个机关”建设走深走实的有力抓手,通过健全机制、规范管理、加强监督等方式,不断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以过硬作风促进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何阳)

您是本站第1491265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