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人大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17  
【字号:

 

317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坚决拥护大会选举表决结果,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修改立法法和推动国务院机构改革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扎实高效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对标看齐,全面依法履职尽责,精准聚焦大会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和人大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坚持学用结合、服务大局,全力以赴依法履职、勇于担当,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要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结合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高标准开展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工作,努力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继续加强机关建设,全面总结去年“争创一流机关”活动经验,持续发挥好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作用,提振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保障常委会各项工作开展。    

您是本站第1500352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