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安庆市人大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20  
【字号:

 

    317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和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带头融入高质量发展大局,找准人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扎实做好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要带头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形成具有安庆特色的制度及工作体系,在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上形成示范样板。要带头大兴调查研究、求真务实之风,全面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和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您是本站第1491424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