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黄山市屯溪区人大专题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27  
【字号:

 

近日,屯溪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确保学深悟透,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上来,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要立足岗位,将大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要服务中心大局,自觉把人大工作融入高质量发展大局,主动参与乡村振兴、生态环保、项目建设、房屋征收等重点工作。依法履行监督职能,健全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监督,保证行政权、监察权、审判权、检察权依法正确行使。要坚持人民至上,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厚植为民服务的情怀,完善民主民意表达平台和载体,及时出台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的实施办法。持续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把工作真正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要注重强基固本,从强化理论武装、完善制度机制、深化作风建设等方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人大工作的能力水平。加强对镇人大工作的指导和街道人大工作的领导,尽快出台贯彻落实《安徽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实施意见,提升人大工作整体实效。  

您是本站第1460353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