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岳西县人大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联合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27  
【字号:

 

近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首次整合机关六个工作委员会和办公室工作力量,集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联合专题调研。

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任调研组组长,多次参加调研和召开调度会,财经工委负责牵头,机关其他5个工委和办公室统一行动,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企业、查阅资料、实地体验、暗访政务中心等多种方式,在营商环境涉及的全县13个部门和部分企业同时开展联合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安徽岳泉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安庆市诚博鞋业有限公司、安庆易智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岳西乾投供应链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调研,面对面地与企业家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查找人才、供地、物流、融资等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梳理营商环境领域存在的突出难点、堵点问题,县财经工委进行收集、整理后,将在6月份县人大常委会上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询问,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大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王雪)

 

 

      

您是本站第1509386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