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人大财经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联席会议 何树山出席并讲话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28  
【字号:

  

324日下午,省人大财经委在合肥召开对口联系单位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国两会及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部署,通报工作安排、交流工作经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人大财经工作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财经领域的具体实践,对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以更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事关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促进人民幸福安康、统筹发展和安全等重点工作,认真做好财经预算领域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人大财经预算机构与各有关方面的工作配合,不断健全联系机制,在加强沟通中增进理解、在协调配合中凝聚共识、在相互支持中形成合力,奋力推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您是本站第1497397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