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大通区人大创新开展“主任讲坛”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28  
【字号:

近日,大通区人大常委会举办2023年第一期“主任讲坛”,由区人大分管财经的副主任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讲人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扩大国内需求、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等会议“十大要点”展开解读。各参学人员就如何立足人大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提升人大代表服务经济发展的新能力,贯彻落实好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作研讨交流。

“主任讲坛”旨在探索新时期下人大学习型机关建设新路径、新举措,通过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各工委(室)负责人轮流上讲坛,深度解读高层政策理论、上级文件精神、最新法律法规,同步开展座谈交流,增加学习的灵活性、精准性和针对性,为区人大机关干部赋能充电,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行动自觉,履行好代表职责,更好地胜任新时期各项工作的实际需要,打造具有人大特色、富有积极成效的机关学习品牌,全力提升全系统干群的政治素养、业务素养和学法用法能力。

您是本站第1493277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