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岳西: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积极推动“双招双引”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03  
【字号: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自觉把人大工作融入全县发展大局,统筹资源,顶格推动“双招又双引、代表当先锋”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今年3月,岳西县人大常委会精心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工作培训班,动员区域内人大代表积极投入到“双招双引”工作中,把各级人大代表思想统一起来、积极性调动起来,充分展示代表风采,助力双招双引,以创新突破、激励带动营商环境整体提升。

安庆诚博鞋业有限公司是从浙江省温州市引进成立的企业,由该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招引、顶格推动,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协同配合推进项目落地。2023年一季度,该项目正式投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企业需求为根本导向,聚力优质安商服务,积极指导帮助企业解决最关心、最紧迫的问题。该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现有厂房面积6000平方米,年产100万双出口休闲运动鞋,可直接带动300人就业,增加产值6000万元,产品主要出口到日本和欧洲国家。(林联国)

您是本站第1496026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