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人大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03  
【字号:

近日,淮南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怀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第24届安徽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部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人大宣传信息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深刻把握时代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对于宣传好人大制度、讲好人大故事、传递好民主声音,意义十分重要。要全面系统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丰富内涵和生动实践,让人民群众熟悉和了解地方人大的职权,增加对人大地位、性质、作用的认识。要紧密联系实际,围绕“三会”、宪法和法律法规实施、人大依法监督、代表履职活动等加强宣传,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与时代发展同步、与人大工作同行、与群众期盼同心,做到“党委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宣传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细化工作责任,更好担当作为,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把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做得更深、更实、更好,扛起应担之职、应尽之责、应办之事,努力展现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为开创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您是本站第1491892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