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调研“同级审”项目安排及审计查出问题后续整改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12  
【字号:

 

    近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就“同级审”项目安排和上年审计查出问题后续整改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审计局关于202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总体安排和上年度审计查出问题后续整改情况汇报。  

调研组认为,今年的“同级审”工作前期准备充分,总体安排思路清、重点明、启动早、进展快,体现了“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责任担当,较好地发挥了常态化“经济体检”作用。调研组强调,要创新审计整改模式,审计部门既要当好监督员,又要当好指导员,要树立审计权威,建立健全审计整改推动机制,构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监督闭环,以实实在在的审计整改成效促进相关部门工作提质增效,让“整改清单”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绩清单”要做研究型审计,不断拓展审计广度和深度,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审深审透,以审计的有力有效监督,服务保障稳经济、优环境、惠民生、防风险、促发展。要加强绩效审计,学习先进地市经验和成功案例,重点在提升绩效审计效能上下功夫,确保绩效审计结果查得准、摸得清、落得实。  

您是本站第1500441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