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黄山市人大开展全市经济税源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20  
【字号:

 

近日,黄山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率队开展全市经济税源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徽州区、歙县和黟县实地调研,走访了新远科技、谢裕大、中链科技、信达丝绒和诚创轴承等企业,并召开市直部门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强调,要心中有信心,珍惜稳中向好的形势。今年一季度,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市政府各部门和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市财税收入稳中有增,“双招双引”拼中有成,旅游复苏快中有力。要脑中有清醒,认清稳中有压的现状。在看到进步成效的同时,也要看到目前财源、税源建设面临的问题挑战。要肩上有担当,昂扬稳中求进的干劲。要以项目为支撑,积蓄税源增量后劲;以产业为核心,做大税源总量规模;以园区为引擎,提升税源能量能级;以政策为引导,激发税源存量活力;以管理为抓手,改善税源质量效益。

您是本站第1500437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