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人大坚持“四专四到位”提升信访工作办理质效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21  
【字号:

 

    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积极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韩俊来马调研、随机接访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统筹安排相关工作,着力提升信访工作质效。  

    专人专岗责任到位。安排基层经验丰富的干部,全天驻点信访室办公、接访,及时高效办理好群众信访事项。  

专业设备配置到位。在机关一楼设立独立的信访登记室和接待室,新采购配备会议桌椅、24小时视频音频同步监控等必要接访专业技术设备,提升信访接待环境。  

专用标识引导到位。在政务中心太白大道入口及人大机关大楼门口设立独立的“人大信访”标识指引牌,引导群众合理合法反映诉求。  

专心服务管理到位。严格执行《马鞍山市人大信访工作的实施意见》,认真落实“研判、转办、督办、反馈”完整闭环工作机制,按照“一件一归档”原则,对办理完成的信访件及时留存归档。     

您是本站第1460680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