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望江县人大到浙江天台等地考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25  
【字号:

    420日至21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成立考察组到浙江省天台县、嵊州市考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在天台县,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县检察院、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始丰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并与县人大常委会、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天台县检察院负责人重点围绕解决监督难、发现难、调查取证难、理念传播难问题,全面介绍了该县公益诉讼工作主要做法及相关成效,探索建立了三机制一品牌,实现公益诉讼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嵊州市,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市检察院,学习了检察院大数据推动公益诉讼检察及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嵊州市检察院负责人重点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组织结构和非标油案”“非法采矿案等典型案件办理的经验做法,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  

期间,考察组还看望了在台州市发展的望江企业家,并深入企业考察、交流,希望他们始终心系家乡,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帮助家乡招引项目,造福桑梓。(任育琦)   

您是本站第1460055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