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肥东县召开乡镇人大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26  
【字号:

425日,肥东县乡镇人大工作会议在八斗镇花张社区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单位围绕代表履职平台“室、站、点”建设作用发挥情况、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情况、“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宣读了关于“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和“代表小组建设”的指导意见,以及对今年乡镇人大工作的安排布置,并对2022年度全县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做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补足精神之钙;要激发昂扬斗志确保工作落细落实,做好常规工作、调查研究和履职保障;要提升履职水平助力全县发展大局,做到学习与思考并重、创新与时效兼顾、深度与温度齐抓;要加强作风建设,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着力提升监督本领,并探索创新试点;要植根为民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搭建沟通桥梁,倾听群众心声,落实工作闭环。

您是本站第1460543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