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定远县人大调研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4-26  
【字号:

 

    425日,定远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乡镇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集中观摩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严桥乡严桥社区、藕塘镇大杨村、蒋集镇蒋岗村的人大代表联络站以及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人大代表工作室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了解代表履职平台阵地建设、组织架构、管理运行、活动开展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发挥主体作用的重要平台,是汇集社情民意、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渠道,是强化代表意识、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载体。通过此次观摩调研活动,各乡镇人大要总结差距不足,深入交流、规范工作,深入思考如何提升代表“家站点室”建设水平,如何提升代表履职能力。要切实加强乡镇代表履职平台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代表“家站点室”功能和作用,为代表联系群众、了解民情、关注民生、汇集民智提供服务保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创新举措,回顾总结、交流推广全县乡镇人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增强人大代表工作实效,切实推进全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您是本站第1460521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