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魏晓明赴肥西县实地查看农村改厕工作整改进度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5-16  
【字号:

 

  

    5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在前期开展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情况调研的基础上,赴肥西县实地查看农村改厕工作整改进度。

肥西县上派镇三岗村松岗自然村在2022年被省级环保督查发现新建户厕三格式化粪池存在粪污外排、无清渣口等问题。魏晓明首先来到松岗村,实地查看问题点位整改现场,详细了解整改进度,现场督导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明确时间表,闭环抓落实,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随后,魏晓明来到三岗村卞郢,走入农户家中实地访谈,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乡村面貌进一步改善,助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您是本站第1510669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