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田家庵区人大调研农业生产“大托管”开展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5-18  
【字号:

510日上午,淮南市田家庵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率部分区人大代表调研全区农业生产“大托管”开展情况。

代表们先后前往史院乡邵庄村、尹祠村、瓦杨村实地查看了农业生产“大托管”开展情况,听取区农水局、史院乡关于农业生产“大托管”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座谈交流研讨。

代表们建议,要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加快有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大托管”清除基础设施差的障碍,进一步提高种植大户承包土地的意愿;要及时推动政策兑现,规范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行为,助力托管经营主体的发展;要结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实施“大托管”,避免一刀切的现象发生;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政策解读,算好经济收益账,提高农户土地托管的积极性,同时,利用数字测绘等技术,打消农户后顾之忧。

您是本站第1500400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