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工作座谈会召开 魏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6-02  
【字号:

 


   530日,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更好发挥人大法定职责、切实加强新时代人大城建环资工作进行交流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到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职能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确保人大城建环资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依法履职的强大动力,推动人大城建环资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牢牢把握人大“四个机关”新定位,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需要,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

      

您是本站第1460064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