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庐江县人大举办人大干部党性教育和履职能力培训班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6-02  
【字号:

528日至61日,庐江县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干部党性教育和履职能力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者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的必然要求。

培训采取视频教学、现场教学、专题教学、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进行专题授课,在无锡市“四千四万”精神教学基地、经济强村周庄镇三房巷村农民新村、全国文明村周庄镇山泉村、天下第一村华西新市村、全国文明镇新桥镇、夏港街道“行走中的党课”、江阴城市记忆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在行走中感悟历史,在学习中启迪思想,在共鸣中传承精神。

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紧扣人大履职职能,紧贴人大工作实际,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很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推动全县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您是本站第1509480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