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6-06  
【字号:

    近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先后前往铜官区、义安区及铜陵经开区,对全市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铜陵重钢机械装备、瑞博电子科技等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直部门及县区园区在项目建设、亩均效益评价、低效用地整治等方面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实体经济是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精耕细作做好招商选资,强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导向,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注重做好招商引资的“后半篇文章”,推动招商项目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支持企业加大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力度,大力支持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充分挖潜存量资源。要加快培育优质企业,完善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加强分类指导和跟踪分析,加大政策正向激励力度,鼓励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增强靠前服务意识,细化落实惠企政策,以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实体经济加快发展。

您是本站第1500215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