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宁国市人大调研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6-06  
【字号:

    近日,宁国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财经委员会、相关工委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成立调研组,对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国控集团、乡投集团及产投集团等市属国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国资委负责人就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及市属国企运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国有资本保值增值、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和收益管理等国有资产管理绩效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方针政策要求,确保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向纵深推进;要持续完善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法,全面加强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建设;要不断增强市属国有企业经营盈利能力,实现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始终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厘清债务边界,以“防风险、守合规、促发展”为主线,扎实推进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良性发展(黄兰兰)

您是本站第1459495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