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谢广祥主持召开推进文化惠民服务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8-13  
【字号:

 


8月13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落实省委部署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文化惠民服务工作任务。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郭德成参加会议。

会议在听取了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关于文化惠民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指出,近年来,我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和相关法律法规,基本建成了覆盖城乡、特色鲜明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文化惠民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

谢广祥强调,要深化对文化惠民工作的认识,充分认清其在树一方文明、凝一方人气、鼓一方士气、提一方形象、促一方发展方面的作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一法一条例”,加大学习宣传力度。要树立大文化理念,创立特色品牌,加强改革创新,以更宽广的视野统筹推进公共文化和文化产业、文化精品等一体建设,发掘安徽多元文化特色,从而提升文化惠民服务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您是本站第1500571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