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代表活动>内容详情

望江县太慈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汛前准备情况视察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4-03  
【字号:

 

日前,望江县太慈镇人大组织驻镇人大代表对镇域内各圩口、水库、在建工程进行汛前准备情况视察。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全镇16处圩堤、水闸、泵站、河道,并听取了镇分管水利负责人关于汛前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根据现场视察情况,代表们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各圩堤、水闸、泵站、河道派专人负责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工作。各村要严明纪律,严格规范巡堤查险、险情灾情报告制度,全力以赴做好汛前准备工作。要严格落实24小时人员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执行防汛信息报送制度,做到灾情、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研判、上报、处置。要完善物资储备,根据防汛需要合理分布存放点,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做到“宁可备而无汛,不可汛而无备”,进一步健全、完善防汛物资储备管理责任制度,加强管理工作。

该镇负责同志表示,镇政府及有关单位将立即建立问题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结合河湖长制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加大整改力度,确保主汛前整改到位。

                                                                                           (望江县太慈镇人大主席团)

 

 

您是本站第1460007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