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李明副主任重点督办代表建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9-09-29  
【字号:

     9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主持召开关于我省城市驻地机关事业单位危旧房现状与改造方案的建议重点督办协调会,听取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等单位负责人对建议办理进展情况及答复意见的汇报,征求提出建议代表金小干的意见,就进一步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进行研究。

    李明副主任指出,机关事业单位危旧房改造,事关民生和社会和谐稳定,带有普遍性。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性,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体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带着对人民的感情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拓展工作思路,结合我省实际,及时出台相关指导意见,强化对各地工作指导,加强对老旧危房的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将符合条件的老旧危房纳入棚户区改造计划,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您是本站第1500344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