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专题讲座>内容详情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举行专题讲座

来源:法工委办公室  编发:法工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5-11  
【字号:

 

428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举行专题讲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主持讲座。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各设区的市、省直管县和部分县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以及省人大常委会部分基层立法联系点的负责同志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巢湖研究院院长朱青作了题为《引江济淮论证历程与重大问题研究》的专题讲座。

引江济淮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实施的重大水利工程,是我省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是全省人民翘首以盼贯通江淮的梦想,事关发展全局和人民福祉,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引江济淮工程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省人大常委会对此高度重视,通过视察工程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听取专项报告、加快工程立法等一系列举措,全面支持和依法保障引江济淮工程早日建成和发挥效益,助力打造“一江安澜图、一河风景线、一湖碧水梦、一渠清泉水”,为全省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您是本站第1458635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