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人大机关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联欢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9-09-29  
【字号:

欢歌笑语迎国庆,喜庆祥和迎重阳。929日下午,省人大机关在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联欢会,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祖国70华诞和喜迎重阳佳节。省人大常委会老领导黄岳忠、任海深、应宜权、卢声道、吴天栋、郭万清、陈先森、花建慧和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参加了联欢会,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蔡敦琪应邀出席。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潘成森同志到会致辞,他首先转达了朱读稳秘书长、史涤云副秘书长向老同志们的亲切问候,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机关工作,积极发挥正能量,同时表示要认真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尽心竭力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工作,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联欢会在舞蹈《祝福》中拉开帷幕。节目《太极剑》随着背景音乐响起,舞者行步游身,运气凝神,将太极拳中的单鞭、白鹤亮翅等动作表演的淋漓尽致;时装秀《再唱山歌给党听》展现了老同志们的激情和活力;舞蹈《芳华》和独唱《芦花》则把整个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示了老同志的魅力和风采,表达了老同志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联欢会由办公厅离退休工作处和老干部第三活动室共同举办,所有节目均由机关老同志自编自演,自娱自乐。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您是本站第1460678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