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谢广祥赴铜陵、池州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
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9-14  
【字号:




        9月7日至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调研组,先后赴铜陵、池州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专题调研。
        谢广祥一行深入两市部分驻村扶贫基地和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乡村振兴示范点,并与当地人大、基层干群、乡村经营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报告,是今年省人大常委会一项重要监督工作,要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突出重点,抓好“巩固拓展”这一关键环节;要依法履职,确保乡村振兴促进法落到实处;要强化举措,做实生态保护、做足土地林地利用、做大产业经济、做强电商增效、做活旅游发展、做好文化扶智、做强教卫保障七大文章,切实打好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

您是本站第1460654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