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座谈会 魏晓明主持会议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1-03-25  
【字号:

3月2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座谈会,就“一府两院”有关工作听取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主持会议。列席本次会议的11名省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争作表率、走在前列,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为凝聚全省人民的智慧力量、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贡献。要提高政治能力,坚持把正确政治方向作为代表依法履职的前提和根本,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导向,通过深入一线宣贯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参与常委会各项工作及社会治理等,当好党和国家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练就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养,规范履职行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

您是本站第1499337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