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谢广祥赴安庆、六安开展红色资源立法
与推进文化惠民服务工作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8-30  
【字号:

 

    824日至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调研组,先后赴安庆、六安两市开展红色资源保护和传承条例立法与推进文化惠民服务工作调研。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郭德成、副主任委员辛生,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谢广祥一行深入到革命旧址、烈士陵园、纪念馆等红色资源场所,以及图书馆、文化馆、城市阅读空间等公共文化服务场所,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与基层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有关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谢广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把握开展红色资源立法、推进文化惠民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要赓续精神血脉,持续增强做好红色资源立法和文化惠民服务的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质量,发挥红色资源固本培元、铸魂育人的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实问题,加强研究分析,着力解决红色资源保护传承和文化惠民服务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为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作出新的贡献。

您是本站第1500638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