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肥东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4-11  
【字号:

    46日,肥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自觉履行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职责,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效。要积极推进“开春访代表、助力解难题”活动,及时梳理走访过程中企业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收集、交办的问题建立“清单+闭环”办理机制,认真抓好问题解决,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企业发展多解难题。要建强代表队伍,办好用活肥东人大代表志愿服务队这个平台,号召全县广大代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起责任、当好先锋、作出表率。要提升人大阵地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建好示范点,着力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肥东品牌。

您是本站第1498766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