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来皖调研 魏晓明主持座谈会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1-04-10  
【字号:

4月6日至9日,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宫蒲光率调研组在皖开展社会救助工作和慈善法实施情况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主持在合肥召开的座谈会,省政府副省长张红文向调研组汇报了我省社会救助工作和慈善事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省近年来社会救助工作和慈善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调研组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救助和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共享发展理念,不断加强社会救助和慈善工作,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加快推进社会救助和慈善事业法治化进程,兜牢民生底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认真总结社会救助和慈善工作实践经验,探索科学、高效、可持续的社会救助和慈善工作模式,为国家层面立法贡献智慧和经验。

在皖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合肥、蚌埠、滁州、六安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

您是本站第1510892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