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安徽代表团113名代表全部报到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1-03-04  
【字号: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35日在北京开幕。33日下午,安徽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黄晓求向媒体介绍:安徽代表团来自各条战线的113名代表于33日全部报到。会前,代表们深入实际开展调研,广泛了解社情民意,精心准备议案建议,做足了功课。代表们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满怀信心,昂扬奋进,坚定迈好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第一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代表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怀国之大者,结合安徽实际,自觉履职尽责,不负人民重托,为开好大会作出应有贡献。

黄晓求介绍,按照有关规定,为有效防控疫情,大会期间对代表团代表的采访,主要以网络、视频、书面等方式进行。安徽代表团将按照大会要求,积极协助中外记者联系采访,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将依托中安在线和中安新闻客户端开设的安徽代表团专题网页安徽人大微信微博、视频发布等多种平台,及时发布本团重要信息,充分展现代表履职风采。

您是本站第1459937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