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2022年“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 刘明波出席并讲话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6-21  
【字号:

 


    6月20日下午,安徽省2022年“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出席并讲话,宣布活动启动。

    “江淮普法行”活动是在全国有影响、独具安徽特色的全省性法治宣传教育品牌,也是推动我省普法规划和决议贯彻实施的重要载体。今年活动主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  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活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在全社会广泛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环境,以高质量普法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以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为契机,加强宪法宣传教育,重点宣传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和载体,把握普法重点人群,坚持普治结合,提高普法针对性实效性。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普法工作的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活动有力有效开展。

您是本站第1460218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