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亳州>内容详情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国人代会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6-15  
【字号:

 

612日,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人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思践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代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要聚焦“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统筹推进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职责使命。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落实举措,切实推动民法典全面有效实施。要对标对表全国人大工作履职实践,着力在提高立法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支持和服务代表更好发挥作用等方面下功夫,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委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认真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时刻绷紧为基层减负这根弦,着力推动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

(亳州人大 王玉友)

 

 

 

您是本站第1459555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