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机关文化>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联合预算工委召开预算审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字号:

    11月2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联合预算工委共同召开预算审查工作培训会,就如何做好部门预算草案审查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并座谈交流。预算工委副主任戚建超围绕人大预算监督工作、审查部门预算草案需要重点把握的内容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深入浅出、业务性和专业性都很强的辅导讲座。监察和司法工委副主任高宗祥、潘法律,以及监察和司法工委、预算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联合预算工委探索开展人大专门委员会对联系部门预算的审查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部署的具体举措,目的是将部门预算监督与工作监督结合起来,推进人大监督工作提质增效。本次选择省检察院作为试点单位,对其部门预算草案开展审查。
    高宗祥指出,监察和司法工委的同志要提高对这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学习并熟悉对口联系单位预算审查的流程、重点和要求,加强与预算工委的联系和配合,把这项工作做好。

您是本站第1459486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