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阜阳>内容详情

界首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6-03  
【字号:

 

61日下午,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力主持召开人大机关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围绕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报告中指出的今后一个阶段主要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依法履职、担当尽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民法典。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重要标志性立法。作为人大机关人员要带头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要结合实际在宣传上下功夫,助推“中国之治”跃上更高境界,促进社会更加文明、和谐、稳定。要服务支持代表依法履职。切实发挥好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的作用,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实际问题,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持续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要加强两个机关建设,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充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篇章尽心尽力,展现人大作为、人大担当。

 

 

您是本站第1495907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