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宋国权赴萧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5-25  
【字号:

 

  5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赴萧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再忠、人选工委副主任韦大伟、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鲍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萧县及白土镇张村,实地查看扶贫葡萄产业园、走访贫困户、看望机关驻村扶贫工作队,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和项目建设、“354+N”突出问题整改等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和贫困户代表的意见建议。

  宋国权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任务艰巨,尤其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萧县上下要同心同德,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他强调,萧县要立足资源、区位优势,依托中心城市,优化产业布局,带动贫困户通过产业发展实现脱贫增收。要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有机衔接,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萧县实现县域经济“全省进十强、全国进百强”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特别是白土镇张村作为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结对帮扶村,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勇于创新、大胆实践,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取得脱贫实效。

您是本站第1500587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