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宋国权赴宣州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6-27  
【字号: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赴宣州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并深入开发区调研走访,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中央稳经济等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落细落实。
    这次活动提前3天公示,共接待12户企业,对反映的问题,现场明确省、市、区责任主体,协商解决办法,提出落实措施。
    宋国权指出,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委近期稳经济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及时高效抓好政策落地。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主动靠前服务,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逐项解决到位。同时,要抓好顶层设计,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快形成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切实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过河架桥”的贴心、“锦上添花”的助力,真正让企业招进来、留得住、发展好。
    宋国权一行还深入千缘模具、美诺华药业等5户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努力做优做强。

您是本站第1500384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