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机关文化>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走访慰问抗战时期的老同志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字号: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根据中组部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老干部局通知要求,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潘成森带队走访慰问了机关健在的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潘成森副主任一行分别看望了省级离休老同志应宜权、杜宏本和在辽宁省沈阳市易地安置的处级离休干部连青,向他们转达了党中央、安徽省委及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潘成森副主任在走访慰问时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新中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过巨大贡献,关心照顾好老同志是我们应尽之责,希望老同志放心,机关将全力保障好老同志的各项待遇,落实好党中央关心爱护老同志的政策措施,同时祝他们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三名离休老同志对党中央的慰问表示感动,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欣慰,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长期以来的照顾表示感谢。

您是本站第1500014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