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巡视公告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号: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八巡视组于20201019日至1220日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巡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视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视、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省直机关的特点和规律,聚焦机关党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二、反映问题渠道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邮政信箱、联系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专门值班电话、手机(接收短信),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信访接待窗口:合肥市滨湖新区南宁东路301号合肥融创万达嘉华酒店551室;

()邮政信箱:安徽省合肥市A065号信箱;

 ()联系信箱:省行政中心2号楼1楼大厅西侧电梯口、合肥融创万达嘉华酒店大堂门口;

()电子邮箱:dbxsz001@163.com

()专门值班电话:座机:055163515285;手机:18715155326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 截止时间为1215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省管干部、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中共安徽省委第八巡视组

                                                                   20201019

您是本站第1498660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