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魏晓明赴宿州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6-13  
【字号:

 

6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宿州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

在宿州经开区,魏晓明随机接待了7家来访企业负责人,实地走访调研两家企业,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倾听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在用电供热、融资贷款等方面的诉求期盼,并与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回应、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魏晓明指出,企业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对于稳定市场预期、稳固发展信心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带着感情和责任,扎实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确保取得成果、见到实效。

魏晓明强调,要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深入一线、主动作为,一企一策、一事一策,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加强跟踪督办,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巩固拓展访企解难工作成果,举一反三、标本兼治,通过健全完善助企纾困长效机制,帮助企业既解现实之困又谋长远之策,更好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宿州经开区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政策供给和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水平和效能,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您是本站第1510545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