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2-17  
【字号:

1215日,休宁县人大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美月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宣讲团副团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平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国平同志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黄山大地落地生根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并围绕《建议》的总体框架、主要内容和“十四五”发展的重要目标和举措,结合休宁县实际,融会贯通的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全县人大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休宁县实际,针对人大工作的任务和特点,在新的起点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各级人大代表要根据工作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科学编制好休宁县“十四五”规划、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休宁县人大办  金志诚)

 

 

您是本站第1500494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