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阜阳>内容详情

阜阳市人大常委会举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6-19  
【字号:

617日,阜阳市人大常委会举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祥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决策部署,认真总结近年来我市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经验做法,推动下一步工作依法有效开展。要肯定成绩,查找不足,不断增强做好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积极性和使命感;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切实提高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备案审查工作的思路、办法和举措,扎实推进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推动人大监督工作再上新水平。

(阜阳人大   储晓敏)

 

 

 

 


您是本站第1459813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