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慰问我省援鄂医疗队员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3-24  
【字号:

323上午,受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委派,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潘成森带领行财处负责同志专程赴巢湖市半汤工人疗养院,慰问我省援鄂医疗队的医务人员,并送上慰问品。潘成森同志向援鄂医疗队的医务人员转达了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的关怀和亲切问候,转达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崇高敬意,祝愿医疗队的全体医务人员健康、平安、快乐!

援鄂医疗队的领队代表全体队员表示:十分感谢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的关怀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亲切慰问,我们将把你们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动力,尽快恢复身体,调整好状态,早日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您是本站第1460438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