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谢广祥出席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5-13  
【字号:



    5月9日,2022年安徽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业教育法宣讲活动在合肥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出席活动并讲话。
    谢广祥强调,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职业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明确职责,强化协作,聚焦学习宣传重点,坚持学法用法相结合,以多样的形式深入开展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宣传;要加强党对职业教育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法律规定,加快推进地方立法工作进程,全面清理有关规范性文件,加快完善职业教育配套政策制度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为我省加快打造“三地一区”、推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郭德成宣读我省获得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及事迹特别感人的全国“百姓学习之星”情况通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辛生,监察和司法工委副主任潘法律,研究室副主任李杰实等参加启动仪式。

您是本站第1459688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