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亳州>内容详情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6-30  
【字号:

 

近日,亳州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审判监督管理法律法规知识讲座,邀请市中院院长李玉科作专题辅导讲座。

李玉科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以《审判监督管理工作理论与实务》为题,围绕审判监督程序的启动路径、功能定位和实践成效等方面,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对如何加强审判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与会人员表示,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内容翔实,鲜活生动,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对全面了解审判监督管理工作、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亳州市人大 陈灿)

 

 

 

您是本站第1500531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