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亳州>内容详情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招投标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6-28  
【字号:

 

近日,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杰昂率队调研全市招投标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市儿童医院和市广电中心项目现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开评标场所等地,实地察看,听取工作汇报,并就招投标工作与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不断完善平台功能,切实发挥平台作用,着力营造更加公平、公开、透明、规范的招投标运行环境。要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着力在规范上下功夫、在创新上下功夫,充分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堵漏洞、补短板,切实节约资源,着力提高财政资金效益。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制度规定,强化协调配合,争取多方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我市的招投标工作更加公开公平公正、有力有效有序。

(亳州市人大 王向阳)

 

您是本站第1511427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