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宋国权主持召开省高院走访常委会机关
省人大代表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1-29  
【字号:

        11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主持召开省高院走访常委会机关省人大代表座谈会,省高院院长董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高院通报了全省法院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机关省人大代表关于全省法院工作的有关建议。 

        宋国权指出,一年来,全省法院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较高的政治站位。下一步,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公平正义体现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审判执行、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努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关于全省法院工作的议案建议,认真做好代表建议的答复工作,自觉接受人大监督。 

        董开军在讲话中表示,全省法院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全省法院的审判工作质效。

您是本站第1499913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